鹤林疋

随心写文,专职开坑,愿者上钩。
(为了有点辨识度改了个名字)

【私设】【水仙】【病娇向】

人设大致如图↑斯文败类病娇×妖媚绝色

【病娇预警!!!慎入!慎入!】

其实就是借荣少这张脸写了个小短篇,,顺便满足一下想看他演眼镜斯文败类的愿望……之后会出人设和剧情都有改动的长篇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他妈的给我说清楚!”Jim一把把试图离开的荣拽回来。荣重重地摔到墙上,额前微长的发散乱着,发间露出的眼睛晶莹得醉人,映衬着红唇更加诱人。
他有些吃痛地皱着眉头,开口时却笑了。
“说什么?不就是你看到的那样。”面前人的笑容那么妩媚那么明亮,在Jim眼里却格外扎眼。
“好……好……你有种!”Jim气得摔门而去。

两人的关系逐渐冰冷。

一天……两天……终于有一天,荣没再出去,留在家里吃晚饭。
菜端上饭桌,荣刚想速战速决免得尴尬的时候,却见Jim不知从哪弄来一瓶红酒,倒了一杯递过来:“喝么。”
荣抬头看着Jim。他被他眼里的温柔所震撼。仿佛他们从未吵过架,Jim还是那个,永远把真实的温柔和伤痛只给他的Jim。
他仿佛听到他在说,一生一世。
他微微笑起来,接过了Jim手中的酒。
反正出去鬼混也是为了气他,何必呢。

这个家长时间没有过的温馨。连空气都仿佛漾着淡淡甜味。

午夜。
Jim被身边的动静惊醒,转头看见荣在他身边蜷缩成了一团。
“怎么了?胃疼?”说着伸手过去帮他揉。
荣疼得额头直冒冷汗,只能胡乱点点头。
过了没多久,荣喉头一甜,竟是咳出血来了。
“Jim……Jim!送我去医院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Jim?”
Jim安抚地揉了揉他的脑袋,轻轻摇了摇头。
“那杯酒……我还以为是你换了个牌子喝!?”话未完,就又咳出了血。
血的颜色残留在唇上,一如初见时,惊艳了Jim的妖娆。
红得惊人。
我的荣……永远这么好看。Jim一边想着,一边捧起荣的脸说:“别怕……别怕……有我,我陪你……有我陪你……”
他回身,取来放在床头柜上的刀,狠狠地割向手腕。
血顿时喷涌而出。
他举起手,伸到荣眼前。
“荣……荣,你看。你最爱的红。”
血随着呼吸一股一股地涌出,落在他们的衣服上,床单上,艳丽地笑着。
荣也虚弱地笑了。
他躺在Jim怀里,两个人的血,渐渐染红了床单。
一如新婚时,铺在新房里的红床单。
他无声回答。
……一生一世。

评论(8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