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林疋

随心写文,专职开坑,愿者上钩。
(为了有点辨识度改了个名字)

同居三十題之相擁而眠

@ihctam 一起玩的同居三十題,努力接文hhh

“嘴一啖!訓覺!”何寶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跳起來親了黎耀輝的臉頰一下。本來是想親嘴的,這衰鬼頭埋那麽裏面做乜。何寶榮暗想,躲在黎耀輝背後笑得像只偷了腥的貓。
何寶榮悄悄把手搭在黎耀輝肩上。
……被黎耀輝放了回去。
再搭。
再放。
何寶榮使出殺手鐧:“莫搞我只手啊,痛啊。”
黎耀輝果然不動了。
何寶榮達到目的,終於安靜了下來,得意洋洋地睡去。

布宜諾斯艾利斯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在他們的小屋裏,原來這個房間沒有那麽潮濕得像生病了一樣,反而因為相擁而眠的兩個人而顯得安靜溫存。
暖黃色的陽光慢慢爬進他們的小屋,悄悄地把胖乎乎的身體擠進來。時間隨着陽光慢慢流轉,彷彿移得很慢,成膠質般的幾乎靜止了。
黎耀輝動了動搭在何寶榮身上的手。誰知道他們是怎麽從何寶榮抱着黎耀輝變成黎耀輝抱著何寶榮的。
黎耀輝小心翼翼起身,以一個極難看的姿勢穿上鞋。
洗漱完跑去廚房做完早飯回來,他蹲在床前看著何寶榮。要不要現在叫他起床呢。
現在的陽光比他剛起時更加有溫度,暖黃的光打在何寶榮的臉上,頭髮和睫毛都顯得微黃而至有些透明。大魔王睡著的樣子真乖。黎耀輝看著他的睡顏心想。筆挺的鼻梁下微翹的嘴唇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。不過黎耀輝到底是忍住了。
“何寶榮,起身食飯了。”他輕輕搖了搖何寶榮。何寶榮嘟囔著往後縮了縮頭,又準備進入夢鄉。黎耀輝難得調皮一次,掐住了他的鼻子。何寶榮一把打掉他的手,氣哼哼地又往後縮了縮。嘴裏依舊嘟囔著什麼。這次黎耀輝聽清了,在罵他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