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林疋

随心写文,专职开坑,愿者上钩。
(为了有点辨识度改了个名字)

一個超短的同人(?)黎耀輝找父親情人和女版何寶榮的結合版
其實只是想吹一吹美人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她坐在那裏,身著令人憎厭的老氣的豹紋外套,卻獨有一種野性的張力。黎耀輝皺了皺眉,父親怎會與這種女人扯上關系。
他在她對面坐下,做好了逼問的準備。
他本以為會看見壹個不再年輕的,刁鑽的甚至帶著風塵氣的女人,卻當場呆在了那裏。
不僅僅是美。酒吧裡暖黃色的燈恰如其分地斜打在她身上,映照得她手裡的微藍的玻璃酒杯也有種別樣的嫵媚。
她微垂的眼眸形成一條流暢的弧線,蝶翼般的睫毛微斂,使人更看不清她的眼睛,卻別有一番半遮半掩的風情。她的視線落在酒杯上,卻明顯沒入她眼底。她平展著眉,卻分明有著倦怠的神態。看到她,就像看到亂世裡紙醉金迷的大家族的庭院,帘幕幢幢,人影幢幢,濃濃熏香漫過高墻,連墻外的花兒也被熏醉了。
黎耀輝只有驚歎的份了。這身衣服可真是襯她,就連那或許過分誇張的耳飾她戴來也分毫不顯媚俗,只覺一種大氣的精緻。
他還未想好怎麼開口,甚至連觀察她還沒夠,她就放下酒杯,淡淡掃了他一眼,走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