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林疋

随心写文,专职开坑,愿者上钩。
(为了有点辨识度改了个名字)

突然诈尸

是最近想的两个梗。



——

    校霸长了张太乖的脸。


  正是梅雨季节。连绵的乌云堪堪能遮住烈日,却一被子罩下来。空气异常闷热,身上也总是闷着薄薄一层汗。


  电风扇依旧毫无用处地尽职尽责转着,偶尔把臂上的汗吹去一点,过了一会又泛起细密的黏意。反而更多的是制造了嗡嗡的白噪音,和着窗外半阴的天,让人不耐地难以集中精力。人还坐在教室里,意识早已原地涣散了。


  校霸大抵也被这燥闷的天气影响了心情,伸手解了颗扣子,仰起头猛灌几口水。有意无意撒出来一些,从暖玉捏出来一样的下巴往脖子上流。看着畅快,却也撩起小虫伶仃地爬过似的痒。他皱着眉胡乱抓挠了几下,白而脆弱的皮肤立刻泛起红来,大刺刺地铺展在脖颈上,映着还挂着水渍的亮晶晶的唇。


  抬手抹了混合在一起的水和汗,没忍住又抓了两下,那红痕又翻滚着向旁边绽开了些,堪堪停在锁骨上的伤痕边,深入到白T恤的领子内,望不到底。


  从不知道红色与白色糅合成这副混乱的样子也好看。像在白茫茫大地上泼一簇血,愈发显得白的更白,红的更红。羸弱,苍茫,也冶艳。


  校霸实在白得有些过分了,不像是个动不动烈日下约架的人。刘海快迫近眼睛,把桃花眼也要压成杏眼。哪怕敞着腿百无聊赖地晃腿,也好像和流里流气搭不上边。


  可打起架来倒是极狠戾,不要命的打法。手边抄起椅子桌子就敢往来人身上砸,带起了衣服下摆,后腰的瘀伤就这么露了出来。白玉似的腰微微塌下去,凹陷成了极漂亮的线条,连带着这瘀紫都泛着那么些情色意味。


  这点情欲迫使你上去拉架,恰恰带着私心拦在了腰上。你质问他后果与未来,却最终语塞,看着他用受伤的手捋了一把汗湿的头发,不屑地笑起来。


  是啊,你该知道的。他从未想过,也不曾有未来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  


灵感来源:[em]e400231[/em]《泳池》草东没有派对

——

  我从深蓝的水底抬头,看见你。

  

  我知道你从上面看下来的我是矮小的扭曲的,像在光纤里的一个被压扁的缩影。可是哪怕隔着一层水幕的你的侧影,都那么好看那么美好,我怎么能不爱你呢。


  可是我怎么爱你呢。


  我是蛰伏在夜晚泳池里的怪物。这里夜深人静的时候,池底会长出水草。它缠上来,勾着我的脚——它缠住我的脚!


  但我其实并不会窒息。我知道,它与我共生。


  你看上去就是个善良的好孩子。我微笑着想。你会救我的对吧。


  我看到你的身影站在岸边。我第一次将脑袋伸出水面,大口呼吸。我开始挣扎,向你呼救。干燥的空气使我迅速衰弱下来,我的呼救渐渐带上了几分认真的意味。你伸出手的时候,我的余光看到白天从不出现的水草在向着我疯狂生长。


  我用力抓住了你的手臂,不再挣扎。


  我知道,你来救我了。


  哗啦一声,我们一起被水草拖入水底。


  “我很腐烂地喜欢,腐烂的你。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9)